中证网
返回首页

腾讯旗下赋诚再保险:持续开拓健康险再保业务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8日,众安保险线上发布会正式官宣“尊享e生2023版”医疗险产品,而其背后的主再保承保商是赋诚再保险有限公司(简称“赋诚再保险”)。赋诚再保险称,公司拥有腾讯的长期资本、人员与科技资源支持,持续开拓健康险再保业务。

  “尊享e生2023”本次升级主打的“慢病能买,门急诊能用”核心理念,即从可保人群和可保责任两个方面填补了当下百万医疗险产品保障的空白。赋诚再保险基于其丰富的互联网保险、医疗险及门诊险经验,为“尊享e生2023”提供支持,推动产品落地。

  未来,赋诚再保险将拓展更多元的产品线,并逐步开拓东南亚等其他国际市场。公司基于长期发展的愿景,稳健经营,全面进行基础能力建设,助力客户及行业提升产品创新能力与数据洞察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