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科技实力加持 腾讯微保提升服务效能

罗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罗京)日前,“第二届中国保险业数字化转型峰会”在海口举行,腾讯微保理赔服务部高级总监齐宪辉出席此次峰会,并参与议题为“建设数字化运营服务体系的路径和方法”的圆桌讨论。

  齐宪辉介绍,伴随用户需求的多元化和保险行业的发展,值得客户信赖的理赔模式成为保险行业中重要的价值体现。微保安心赔不断升级迭代,首创的多通道理赔报案模式为不同用户提供个性化理赔报案模式,让用户体验更高质量的理赔服务。 

  据介绍,微保安心赔多通道理赔报案模式支持单保单报案、多保单责任报案、长者理赔协办三种模式,根据不同用户的理赔诉求,匹配不同的理赔模式。在无法判断出险保单的情况下,用户可选择“多保单责任报案”模式,仅需填写1次报案信息,就会根据出险场景智能匹配可理赔的保单并发起报案。

  齐宪辉表示,未来将持续创新数字化服务,不断完善“理赔帮手”乃至整个“保险帮手”矩阵全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加完整高效的服务体验,从而协同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社会经济发展,让更多的人受益于优质的保险产品与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