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广东举办汽车产业链供应链招商会,企业意向投资总额超485亿元

宋腾虎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广东省商务厅5月23日消息,为应对国内疫情给全国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带来的影响和挑战,广东省商务厅近日在广州举办广东省汽车产业链供应链招商会,围绕全面提升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与国内外知名汽车产业链企业汇聚“云端”进行交流。采埃孚、三菱电机、日立安斯泰莫、SK、菲克、现代汽车、日产、丰田、本田、广汽、小鹏汽车等逾百家中外汽车产业链龙头企业线上线下参会。部分参会企业表达了在广东布局新据点的意向,一些日资汽车零部件企业计划在广东设立区域总部。本次招商会共有31家汽车及零部件企业表达了新设项目或增资扩产意向,投资总额超485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