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北京一医学检验实验室被立案侦查 核酸检测过程涉嫌违法犯罪

郭霁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霁莹)平安北京官方公众号5月27日发布消息,针对“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北京警方已对该公司立案侦查,目前,已将实验室法定代表人王某某(男,43岁)等人查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据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3月24日消息,该公司在北京市设有11处核酸采样点,其中通州区有4处,石景山区有3处,海淀区、昌平区、丰台区、大兴区各1处。

  天眼查显示,该公司曾因任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于1月26日被北京市海淀区卫健委罚款1000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