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深圳促销费“大礼包”落地 华为等多家手机品牌参与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日前,深圳市多部门联合印发《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其中提到,结合开学季、暑促季、传统节日等主题,在5月-8月期间轮动组织开展消费电子专场促销活动,对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手机等产品,按照销售价格的15%给予补贴,每人累计最高2000元。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华为、OPPO、vivo、荣耀等品牌产品在深圳市促销费补贴之列。

在深圳市南山区华为全球旗舰店,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店内的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海报非常醒目。一位华为旗舰店销售人员说:“补贴对本门店产品销量有提升作用。华为手机、笔记本、手表等产品,只要有现货,现在都能参加这个补贴活动。”

 一位荣耀公司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荣耀全系产品享受深圳市政府15%的购机补贴政策红利。活动限于政府清单内门店使用,用户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付款二维码扫码支付。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OPPO获悉,消费者前往补贴政策参与门店,即可享受政府15%补贴返现。OPPO Find X5系列、Reno7系列等热销手机产品在补贴范围内。参与补贴政策的门店包括部分OPPO体验店以及一些连锁渠道,诸如顺电、国美等。

根据深圳市商务局发布的《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工作指引》,对个人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按照销售价格的15%给予补贴,活动期间每人累计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2000元,销售价格以该商品销售发票含税价格为准。深圳商务局称,消费电子补贴资金总额7000万元,家用电器补贴资金总额3000万元。原则上本次补贴活动时间从5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但受预算总额控制,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