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为汪涛:持续创新 全面迈向5.5G时代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7月18日,在2022年华为Win-Win创新周期间,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发表了题为“持续创新,全面迈向5.5G时代”的主题演讲。汪涛提出“全面迈向5.5G时代”理念,华为将和运营商与行业伙伴一起探讨面向未来5到10年行业整体代际演进、创新发展的方向,携手走向5.5G时代,创新共赢美好未来。

  华为认为,全面迈向5.5G时代,需要全行业携手前行、通力合作、促标准成熟、助产业繁荣。汪涛代表华为提出三个方面的倡议:一是共同定义5.5G时代愿景与演进方向;二是在3GPP、ETSI、ITU等标准框架内定义未来的具体技术发展路线;三是携手繁荣产业生态,孵化更多的应用场景,加速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