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毕马威中国在长春设立办公室 积极开拓吉林市场

宋维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7月18日,毕马威中国与长春新区签署协议,在当天揭牌的长春智慧法务区内设立办公室,全面布局东北地区,更好地开拓吉林市场,助力东北地区发展。至此,毕马威中国已在30个城市设有办公室。

  毕马威中国于2021年9月专门成立了“东北振兴创新中心”,旨在通过众多细分领域专业服务的不断组合创新和升级,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为东北地区企业提供更加符合区域特色和发展现状的定制服务,助力东北地区发展。

  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北方区首席合伙人邹俊表示,此次长春办公室的设立,是毕马威进一步融入东北市场所做的重要战略决策。未来,毕马威会持续发力,加大地区投入,全业务线、体系化支持区域内企业改革、创新和升级,围绕营商环境优化、国资国企改革、对内对外开放、化解财务风险、工业互联网建设和数字化转型以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等有效抓手,以实实在在的项目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毕马威中国于2007年进入东北地区,落户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14年来为区域内企业提供了大量审计、税务和各类咨询服务。为更好、更深入地开展在东北地区的各项业务,毕马威中国分别于2022年1月、3月在大连市接连投入运营了两家办事机构,开始全面布局整个东北地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