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impact.com入围《2022年中全球独角兽榜》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8月30日,在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暨首届全球独角兽CEO大会上,impact.com入围《2022年中全球独角兽榜》。据悉,在全部入围企业中,电子商务类企业共127家,较去年增5家,与软件服务类(较去年减少7家)并列第二大行业,仅次于金融科技行业(168家)。   

  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表示,“全球独角兽榜是对全球成功创业企业的肯定和赞誉,很荣幸能获得这份认可。希望impact.com能够不负这份榜单的信任,成为更多年轻创业者的榜样,能够帮助他们了解最新的全球经济浪潮。当然,也希望通过这份榜单能让更多有投资能力的企业家们关注到impact.com,了解合作伙伴经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