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

刘丽靓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9月1日消息,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60亿股股份(100%股权)转让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底价23.14亿元。

   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注册资金60亿元,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股权结构方面,由新时代远景(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持股58.54%,上海人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24.39%,潍坊科微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4.63%,包头市鑫鼎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持股2.44%。

   在信息披露方面,标的企业在评估基准日至交割日(修改完毕标的企业公司章程并完成工商备案之日)期间的损益由受让方承担或享有。本次产权转让所涉及的标的企业变更股权及实际控制人、核准股东资格的相关事宜须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审批机关核准。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标的企业与职工的劳动关系不变,双方继续履行劳动合同。受让方需承诺保障标的企业现有职工的正当权益及福利待遇。标的企业主营业务保持不变。

   受让方资格方面,意向受让方应为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外法人机构。该项目接受联合受让,联合体须明确一名牵头人,并授权牵头人全权处理与本次产权交易有关的一切事宜,牵头人实施的与本次交易有关的行为及签署的文件,联合体各方均应予以认可,且该等行为及文件对联合体各方具有法律约束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