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安奈儿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齐金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安奈儿(002875)举行2022 TO BE A CHILD天真盛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安奈儿表示,26年以来,公司一直在专业领域持续探索,专注适合儿童的舒适面料研发,同时增加时尚元素。本次通过产品和品牌理念的升级,旨在巩固公司中高端童装的品牌定位,传达公司科技创新、心系用户的匠心精神。

安奈儿介绍,公司不断关注中国儿童健康成长,除了专注品牌在行业的生长外,也关注儿童教育成长的议题。安奈儿董事长曹璋表示,未来安奈儿将在人文、时尚、科技超舒三个方面全力深耕,在将来为用户呈现一个以人文价值为引领、以美好时尚为呈现、以创新科技为内核的全新品牌。

除了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安奈儿还联合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和行业供应链龙头企业浙江盛泰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战略合作,构建超舒科技生态圈。安奈儿表示,本次战略合作以品牌为牵引,一手连研发一手连制造,形成三位一体的科技闭环,为安奈儿产品安全和技术赋能,实现产品品质和消费体验的全面提升,持续向市场输出更多具备科技属性的功能产品。

面向未来,安奈儿表示,以“TO BE A CHILD 天真自在做孩子”的全新价值主张,围绕人文、时尚、科技三大维度全方位占领消费者心智,贯彻“启迪孩子,发现世界之美”的品牌使命,以实现“成为中国中高端童装第一品牌”的愿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