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特步:全面升级品牌战略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6日,记者从特步获悉,公司全面升级品牌战略,升级后,公司将“世界级中国跑鞋”作为全新品牌定位。 

  此外,特步最新创新科技成果XTEP ACE缓震科技平台及搭载该科技的战略新品160X 3.0 PRO跑鞋也正式亮相。

  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称,未来10年,特步将投入50亿元助力中国路跑事业,包括产品研发创新、赛事及运动员支持、国人竞速激励计划、跑步群体运营支持、5km/10km赛事建立等,持续打造跑步生态圈,不断筑高特步在跑步领域的竞争壁垒。

  据特步介绍,除了产品科技实力,特步持续打造多样化跑步生态圈。公司建立的特跑族目前拥有150万会员,是中国最大、最活跃的品牌跑团之一。此外,特步自2007年至今已累计赞助超过1000场马拉松赛事,形成了独特的品牌资产。

  特步国际(1368.HK)2022年上半年财报显示,集团上半年收入达56.84亿元,同比增长37.5%;经营利润实现9.22亿元,同比增长34.8%;普通股股权持有人应占净利润为5.90亿元,同比增长38.4%。公司称,业绩大幅增长得益于公司多年来在跑步领域积累的专业势能,品牌竞争力持续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