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三六零入选北京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9月8日,记者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22北京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北京市委网信办联合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分中心发布了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名单,三六零旗下的360数字安全集团成功入选网络安全威胁预警与监测处置领域技术支撑单位。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北京市网络安全技术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综合服务保障水平,2022年8月至9月,北京市委网信办联合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分中心,聚焦网络安全威胁预警与监测处置、数据安全与移动互联网安全、工控系统及物联网安全三大领域,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技术支撑单位。最终,360数字安全集团从55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

  过去17年,三六零累计投入200亿元,聚集超2000名安全专家,积累了2000PB安全大数据,围绕三六零全网数字安全大脑建立了一套以“看见”为核心的安全运营服务体系,形成了“感知风险、看见威胁、抵御攻击”的安全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