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公职教已开设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简介》中46个专业类213个专业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日前,教育部发布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简介》,展现职业教育专业升级与数字化改造的最新成果,覆盖新版专业目录全部19个专业大类、97个专业类的1349个专业。

  中公教育官网称,中公职教近年来面向职教各层次教育主体不断加大供给,目前已开设新版专业目录里的18个专业大类、46个专业类的213个专业。其中,中等职业教育覆盖了6个专业大类、15个专业类的62个专业;高等职业教育专科覆盖6个专业大类、16个专业类的98个专业;高等职业教育本科覆盖6个专业大类、15个专业类的53个专业。213个专业中涵盖了装备制造、电子与信息、财经商贸、文化艺术、公共管理和服务等多个专业方向。

  中公教育表示,结合新版《简介》,中公职教将按照教育部要求,联合合作院校共同优化专业定位,更新课程体系,加强科学文化与专业知识教育,按要求组织实习实训,提升职业教育办学质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