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若羽臣战略投资功能性食品品牌解你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功能性食品品牌解你Release U新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市电商运营公司若羽臣独家投资。

    据了解,解你母公司为曼士元,是一家专注于健康养护功能食品的科技企业。2020年,曼士元获得雀巢研发加速器的扶持,是中国地区首家且唯一一家雀巢加速器企业。依托雀巢集团的资源优势,曼士元自主成立研究院,深入产品技术研发,成功孵化出功能性食品子品牌——解你,锚定“精致妈妈”这一人群,提供全家呵护方案。目前,解你的两款产品蓝莓叶黄素酯软糖及富铁软糖,自2022年4月上线天猫、抖音等平台以来,已累计销售已超过30万瓶;主打“肠道健康”场景的即食型益生菌冻干粉以及益生菌口腔爆珠糖等产品,季度复购率均在50%以上。

    据了解,解你与若羽臣还同期达成了线上生意全链路管理的战略合作,实现了从股权到业务层面的深度绑定。基于在保健品领域的头部运营优势,若羽臣深度赋能解你品牌,高效完成资源整合,助力其高效打开市场,实现销售的优质增长。

    解你创始人王小侠表示:“做产品的逻辑简单却并不容易,每一款功能性产品,一方面要使用消费者具有强认知的原料,比如益生菌、胶原蛋白、玻尿酸等;另一方面要让产品具备强‘体感’,无论是产品设计,入口感觉,香气色泽等方面,具备强效记忆的效果。”

    在产品研发方面,解你与嘉兴未来食品研究院联合建立“解你功能食品联合创新实验室”,在食品研发和工艺上严格把控,并依托雀巢集团研发加速器的资源及股东微康益生菌在生物技术定制及终端产品测试等方面支持,极大地缩短了产品研发周期及供应链调整周期,确保品牌产品不断升级创新,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