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唂咚联合推出“中国电影人数字徽章”

于蒙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近日,唂咚与电影频道、北京电影学院签署协议,就共同推出“中国电影人数字徽章”项目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将利用各自在专业领域内的领先优势,以及拥有的丰富资源,共同推出“中国电影人数字徽章”,为中国电影行业探索一条虚实结合的数字化升级之路。

  据悉,“中国电影人数字徽章”是为国内电影从业人员和影迷们设立的独一无二、限量版数字化徽章,代表电影人的至尊荣誉。徽章的拥有者,一方面,其身份是电影人、电影圈人士、泛电影圈从业人员;另一方面,徽章的拥有者享有徽章赋予的特别权益。同时,“中国电影人数字徽章”将以数字化方式,锚定电影人和影迷的关联链接,为电影人提供可信、高效的社群管理工具;并通过Web3.0电商模式,为电影人徽章绑定相应的权益,满足影迷们的消费需求。

  除了合作推出“中国电影人数字徽章”之外,唂咚与电影频道、北京电影学院,还将充分发挥各自特长,进行更大范围的项目合作。唂咚将发挥Web3.0互联网+区块链+数字文创平台的优势,与合作方共同开展综合类文化艺术数字资源保护,发掘可视化数字内容,数字资源原创者、数字文化资源机构的原创数字作品存证和溯源,数字文创平台开发、运营等工作。电影频道将利用自身在电影+电视+金融全产业链的影响力,整合金融、文化、市场及版权资源,开展电影版权价值再现,影视项目市场化,电影衍生及周边产品开发及营销等工作。北京电影学院将利用其在电影历史传承和电影文化积淀方面的深厚底蕴,以及其在学科建设、教学创作、师资培养、人才选拔等方面在中国电影教育领域的示范作用,对合作项目提供理论指导、智力支持。

  唂咚方面表示,三方通过共同推出“中国电影人数字徽章”实现紧密关联,借助徽章项目的启动,将建立电影生态的利益分配机制,搭建智能化的营销体系,快速扩展徽章的发行规模,丰富徽章绑定的权益内容,为中国电影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数字化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