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为余承东:“中国设计”在中国品牌向世界级品牌升级中作用非常重要

王可 见习记者 朱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 见习记者 朱涵)9月15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正式开幕。开幕式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以“中国设计,世界品牌”为主题分享华为在设计生态方面的建设与思考。他表示,华为网络通讯设备核心的无线通讯网络,现在4G、5G网络的主要研发在上海;华为旗舰手机、一些车的设计和车的基础部件也在上海研发。上海是华为全球研发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

  余承东认为,中国制造从低端制造业向中高端制造业转型,从低技术含量到高技术含量,从低质量到高质量,各个领域都在发展。中国要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从中国品牌到世界级品牌,其中非常重要的要素就是中国设计。中国设计可以助力企业在产品的品牌和品质提升,帮助企业提升产品的高端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