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特斯联:任命新CTO 推进城市数智化发展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16日,特斯联对外宣布,任命华先胜为集团CTO,统筹规划集团前沿技术研究与发展方向,总体负责产品、技术发展的战略实施,推进特斯联在城市数智化、“双碳”等重点领域的商业化落地与应用。

  加入特斯联前,华先胜曾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高级研究员,负责云上视觉智能计算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应用,团队围绕人工智能视觉分析、识别、搜索和挖掘等创新技术。

  华先胜指出,科技的核心价值是要深入行业解决实际问题,特斯联目前正在做的就是把AIoT技术平台化、系统化,为产业创造规模化价值。

  特斯联创始人兼CEO艾渝表示,经过多年发展,特斯联在AIoT技术的应用与拓展形成了一条独特的产品及技术路线。未来,特斯联城市科技有望实现进一步突破与规模化落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