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电子签名行业加速发展 e签宝召开第一届用户生态峰会

赵白执南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白执南)近年来,在线办公“热潮”下,电子签名行业迎来加速发展,正向各行业迅速渗透。9月20日,“签无界·创未来”e签宝第一届用户生态峰会落地杭州。多位业内人士在会上表示,电子签名行业可以说是中国数字化浪潮的新“蓝海”,应用场景料持续拓宽。

  “数字化时代,电子签名已经是政务、商务乃至个人事务数字化转型不可或缺的环节,应用场景持续拓宽,市场规模也在持续上升。可以说,电子签名是中国数字化浪潮的新蓝海。”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说。

  吉利汽车集团技术中台负责人洪旅杭也表示,e签宝帮助吉利集团搭建了高效统一的印章管理平台,在人事、物流、营销、投资等场景均实现了更加安全高效的电子签名与合同数字化管理,平均每年节省近200万元的运维成本。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