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公司正式上线国际快递服务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22日,记者从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获悉,公司正式上线国际快递服务。

据公司介绍,中国制造网继推出跨境直邮小包服务后,已经陆续推出了国际空运、国际海运、海外仓以及国际快递等服务,逐步构建全链路物流产品矩阵。本次上线的国际快递服务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精选头部承运商及优质专线资源,进一步补充了跨境物流网络的运输能力。

未来,中国制造网将持续深耕国内外仓网建设,布局海运快线并实现智能化拼箱服务,通过统一的数字接口、智慧化的科技技术手段优化平台生态,整合丰富的干线资源,赋能跨境物流各个环节,为中国供应商提供更加完善的跨境物流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