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微盟集团:与雀巢达成数字化转型方面合作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0月14日,记者从微盟集团获悉,微盟集团与雀巢达成数字化转型方面合作,微盟将为雀巢提供用户精细化运营、数字化渠道搭建、数据沉淀及应用等一揽子方案,助力雀巢数字化转型及私域建构。

  微盟集团称,公司将为雀巢搭建全渠道获客引流链路,通过企微助手实现精细化用户运营,多举措实现全会员生命周期管理。公司还将为雀巢打造专属经销商的自有云店,在供应链、门店进货、经营中台、经销商权限、多级账号等不同环节实现组织协同和权限赋能。

  公司称,截至目前,微盟集团的服务客户涵盖了服饰鞋帽、家居建材、美妆护肤、数码家电、食品饮料、餐饮美食等多个行业。微盟订阅解决方案在大客市场的影响力稳步提升。根据财报,2022年上半年微盟智慧零售同比增长28.4%至2.36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