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微盟集团:第三季度广告毛收入28.7亿元 环比增长30%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微盟集团11月2日晚间公告,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SaaS(不含海鼎)订单同比增长30%;广告毛收入达到28.7亿元,环比增长30%。董事会认为,公司经营质量在稳步提升且各项业务在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的第三季度取得快速恢复。 

  公告显示,2022年9月的广告毛收入为9.7亿元,今年以来毛收入首次超越去年同期。公司WOS新商业操作系统正式上线,原有客户已完成数据迁移,随着生态伙伴的不断接入,微盟云市场已上架应用及服务超过2000个,意味着公司进一步深耕大客化战略,并开始全面拥抱生态化。 

  据微盟集团介绍,自成为微信视频号官方运营服务商以来,微盟集团大力发展视频号业务,通过616微盟零售购物节为契机,微盟视频号直播板块商家业务规模达到新高。目前,微盟集团服务的品牌包括联想乐呗、上海家化、蒙牛、来酷科技、三棵树、统一企业等近百家零售行业主流品牌。此外,微盟集团数字营销广告业务快速回升,通过赋能零售企业打通多渠道的公私域流量数字零售全链路运营能力,微盟集团广告毛收入大幅提升。截至2022年9月,微盟云市场上架应用及服务超2000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