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特斯联:助力城市数智化产业实现标准化发展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1月3日,特斯联宣布,由公司参与编写的两项国家标准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发布。其中一项为新型智慧城市评价指标。特斯联称,公司将持续助力城市数智化产业实现标准化发展。公司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的开展,在创新研发突破性解决方案的同时,积极与各界携手,参与制定多项国家、地方、行业及团体标准。

  特斯联认为,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的融合性创新为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但智慧城市仍面临缺少协同、数据孤岛等问题。新型智慧城市评价指标作为新型智慧城市的评价指标体系框架,其发布与实施将为各地智慧城市建设成效自我判断、科学衡量提供标准依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