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焦点科技与无锡市商务局达成合作 签订跨境电商重点项目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1月11日,首届长三角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峰会及交易会举行。会上发布了长三角跨境电商5大服务平台,并举行了跨境电商重点项目的签约仪式。焦点科技与无锡市商务局签订《跨境电商B2B出口平台赋能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分别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数字化产业带打造、云展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旨在将长三角制造业和电子商务产业结合,精准链接中国制造与全球消费,助力长三角优质品牌走向海外市场。 

  焦点科技相关负责人称,对于跨境B2B平台而言,需要不断帮助中小外贸企业寻找到新的增量业务及市场。

  据了解,此次峰会以“风起长三角,跨境新未来”为主题,围绕长三角跨境电商行业前瞻性发展和产业转型等热点话题展开研讨,展望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旨在推动长三角地区制造业和跨境电商融合发展,促进贸易数字化。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携会员企业的优质产品参加此次交易会,共同打造“千万众享展区”。同时,“众享展区”的中国供应商们同步亮相中国制造网平台“线上专区”,以“线上+线下”双展模式增加品牌曝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