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建环能污泥干化技术产品首次亮相中国环博会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11月15日,中国环博会在深圳举办。中建环能在此次环博会上首次发布SDDR污泥减量化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 

  产品系列中,SDDR污泥低温热泵加热除湿设备具有污泥深度脱水功能,能将85%含水率及以下污泥处理至最低10%,可广泛运用于市政污泥和工业污泥(印染、造纸、电镀、化工、皮革、制药等)。

  中建环能以污水处理技术产品为基础,积极布局污泥处理技术领域,依托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深入开展科技攻关和学术交流,大力培养创新性科技人才,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近年来,中建环能顺应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需求,紧跟高端制造强国的顶层战略,以磁技术和离心分离技术为基础,不断丰富技术产品体系,陆续培育出多个过亿单品,所有新产品均实现了示范工程和零的突破,新产品合同金额已累计突破10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