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船舶外高桥造船提前完成2022全年交船任务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11月16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为交银租赁建造的第四艘11.9万吨阿芙拉型液化天然气(LNG)双燃料动力成品系列油轮“PROTEUS STEPHANIE”号命名交付。至此,该公司今年累计完工交付16艘船舶、1座海上自升式钻井平台,总计300.2万载重吨,提前一个半月完成2022年度交船任务目标。

  “PROTEUS STEPHANIE”号轮由外高桥造船自主研发设计,总长249.95米,型宽44米,型深21.4米,设计吃水13.5米,载重量11.9万吨,设计航速14.5节,入级英国劳氏船级社(LR)和中国船级社(CCS)。该系列船采用全新线型,直立型船艏,带节能定子,烧气模式满足TIER Ⅲ规范,满足多载重线要求。“PROTEUS STEPHANIE”号轮是外高桥造船今年完工交付的第6艘双燃料动力船舶,目前在建的还有8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