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第15届上海中医药与天然药物国际大会召开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11月17日,“第15届上海中医药与天然药物国际大会暨2022长三角天然药物化学研讨会”(以下简称“TCM大会”)在张江科学会堂召开。大会由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上海市药学会、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现场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企业代表以及线上众多企业参与会议。

  在开幕式上,上海市科委副主任朱启高表示,上海是全国重要的中医药创新高地,长期坚持守正创新,建立了较为完备的中医药创新体系。接下来,市科委将持续坚定支持上海中医药创新发展,共同助推我国中医药走向世界、造福人民。演讲中,他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坚持传承与创新,提升中医药原创能力;二是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提升区域协同创新水平;三是坚持开放多元,提升国际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