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世纪华通:数字银河“觅境红楼梦”系列数字藏品即将上线

王奕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奕斐)12月7日,由世纪华通旗下数字银河(下称“数河”)、盛趣游戏旗下传世工作室与范儿文化联合举办的“觅境红楼梦 数藏庆余年”主题展示活动,在盛趣游戏上海总部正式开幕。

  此次主题展示活动,使大家能够近距离一睹清代道光版书业德《红楼梦》珍本的同时,还正式对外发布了数河与范儿文化基于该珍本插图基础上打造的觅境红楼梦系列主题数字藏品,并启动与盛趣游戏旗下3D国风手游《庆余年》的联动。

  据悉,本次对外发布的觅境红楼梦系列主题数字藏品由世纪华通旗下的数字藏品平台数河与范儿文化联手打造。范儿文化是国内专业的文旅产业综合性企业,旗下的《觅境红楼梦》则是国内唯一通过红楼梦真本古籍对红学文化特征提炼,将东方生活美学与现代设计相融合,打造出的年轻化、强体验的文化IP。

  数河是由世纪华通全新孵化,定位在游戏垂直生态的数字藏品平台,围绕藏品+游戏联动的模式,为用户打造一种新型的互动玩法和体验。本次数河联合范儿文化推出红楼梦相关数字藏品,并联动手游《庆余年》,不仅是国内首次将中国古典文学经典、爆款IP手游与数字藏品进行“三位一体”式的融合创新,也是世纪华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探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现代化表达。

  展望未来,世纪华通将继续利用自身优势加大探索力度,让更多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不仅能够实现可赏、可用、可玩,还能来到新的场景,创造新的价值。从而让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借助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和数字化的技术,注入鲜活感、时尚感和时代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