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转转集团加速布局线下“二手零售+回收”业务 华南首店在深圳开业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12月16日,记者从转转集团获悉,位于深圳坂田星河Coco Park的转转品牌店于日前正式开业,这是转转集团在华南地区直营的首个集二手零售、回收、寄卖于一体的线下门店。

  从2020年开始,转转集团针对二手商品交易开始进行平台履约服务和商业实体经营有机融合的探索,打造“二手零售+回收”的新消费业态。从进驻全国主要城市核心商圈,到3成门店月营业额达百万,再到全国开放加盟,转转集团正加速布局线下业务,两年内在全国50城已开近200家门店,实现盈利的门店比例已超过95%。

  据转转门店深圳负责人凌杰介绍,新开的品牌店出售的商品涵盖了二手手机、数码3C等众多品类;所有上架的商品均已经过平台专业质检;此外,消费者在店内购买手机数码商品,7天内有问题可以到店里退换,享受跟平台一样的365天质保。

  据了解,今年年底前,在广深地区的主要商圈,转转集团都将以这种线下品牌门店的方式进驻,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二手交易服务。

  另外,和当前一些商业设施中存在的数码回收店相比,转转门店有显著的模式差异:为用户提供二手手机数码及配件的零售,可以在店享受“回收+购机”的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店内的每台商品都由转转官方验机,平台拥有千名验机工程师,提供包括手机外观、功能在内的75大项检测,严格一机一验并匹配专业完整的质检报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