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总裁李磊:中国跨境B2B供应商应该抓住线上和线下拓客形式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31日,记者从焦点科技获悉,2022全球数字贸易大会暨首届亿邦跨境产业互联网峰会近日在武汉举行。中国制造网总裁李磊在会上表示,中国跨境B2B电商市场规模正在不断攀升,也是外贸强劲的增长点。中国跨境B2B供应商应该抓住线上和线下拓客形式。

  李磊表示,对于海外买家来说,现在看重的不仅仅是产品的质优价廉,供应链的稳定能力、对海外市场的分析能力、产品的包装设计、品牌营销力等都将成为跨境电商企业需要关注的重点,这些将会影响到海外买家的采购决策。

  “作为外贸全链路平台,中国制造网始终聚焦在B2B领域,业务领域包括信息平台、数字化营销、在线交易、物流等,都是和B端业务紧紧绑定在一起,我们相信B2B有很大的作为和空间。”李磊表示,中国制造网明年会举办超过100场的线下活动及超过100场的线上活动、2场S级的营销活动,助力中国外贸企业扬帆出海,抢抓国际市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