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入选江苏第二批“国际云展”项目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8月26日,记者从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获悉,中国制造网成功入选江苏省商务厅2022年第二批线上国际展会承办服务项目。

  此次入选是中国制造网继今年7月成为首批江苏线上国际展会承办服务供应商的第二次中标。首次云展会共计3500余家江苏外贸企业参展,中国制造网通过平台多渠道推广、多元化营销等方式聚焦流量汇入,促进买卖双方需求精准对接。

  第二批“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国际展会计划于11月举办,展期10天,展会将为2000家江苏省符合要求的优质外贸企业提供参展名额,参展企业可享受江苏省政府的大额补贴,并获得中国制造网云展会服务及外贸全链路服务。平台也将持续提升云展会技术能力,增强运营配套,为江苏外贸企业挖掘更多全球商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