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新亚制程:入选2022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月11日,记者从新亚制程获悉,公司入选由广东制造业协会发布的2022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据新亚制程介绍,公司深耕电子制程领域,采用新材料、智能制造等新发展战略,打造软硬件结合的双核能力。

  新亚制程认为,随着全球工业水平的提升,全球电子信息制造业不断向着高精度、低功耗、高效率等方向发展。产品精度的提升,一方面对加工精度和一致性要求提升,部分工序无法继续以人工方式进行,需以电子制程产品及设备替代;另一方面对电子制程所用的电子设备的性能和参数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随着电子元器件向微型化方向不断进步,电子信息制造业对电子制程工艺及设备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在为电子信息制造行业带来持续稳定的市场需求同时,也对电子制程产品及配套方案提出了更高要求。

  新亚制程指出,未来,公司将以新材料和智能制造为核心,赋能创新科技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