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库迪咖啡与王者荣耀合作 推出五大英雄IP定制产品

连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连润)2月28日,库迪咖啡(COTTI COFFEE)宣布携手知名手游“王者荣耀”开启跨界合作,将以王者荣耀中5位高人气IP角色经典形象为设计灵感,融合库迪咖啡品牌及产品特色元素,推出王者荣耀定制产品“桃醉系列饮品”以及限定周边礼品。

  库迪咖啡联合创始人兼CMO李颖波表示,作为快速崛起的新兴咖啡品牌,库迪咖啡以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和守正创新的产品理念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作为已经运营超过7年的国产MOBA手游,王者荣耀成为风靡于年轻群体的娱乐和社交方式。人气咖啡品牌与顶流手游破圈合作,创意饮品与精彩游戏意趣融合,可谓是梦幻联动,强强联手。

  时值国潮消费崛起,双方的首轮合作也紧扣国潮元素,以“不夜长安,绽放花季”为主题,库迪咖啡结合公孙离、杨玉环、武则天三位王者荣耀经典英雄形象量身定制桃醉系列特色饮品,以好喝又有趣的产品展现国风美学,为用户带来新鲜且轻松的消费体验。

  库迪咖啡由瑞幸咖啡创始人、前CEO钱治亚携瑞幸原核心团队创立。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金2亿美元。公司秉承着“让国人轻松享受咖啡生活”的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专业咖啡和饮品,以及配套的简餐和甜品。

  自创立以来,库迪咖啡在大型体育赛事、潮流IP跨界合作和经济文化活动赞助营销上持续发力,除了成为2022年成都马拉松的总冠名赞助商之外,在2022世界杯期间赞助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一举夺冠后,又与知名潮牌SMILEY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收获了一大波目光和口碑。此次与王者荣耀达成合作,是其在破圈营销方面的又一重磅动作,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咖啡产品的同时,不断带来全新的品牌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