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库迪咖啡冠名2022成都马拉松

王舒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11月14日,库迪咖啡(COTTI COFFEE)和成都马拉松组委会在成都联合宣布,库迪咖啡正式冠名2022成都马拉松。这是继上个月库迪咖啡成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中国区赞助商之后,又一个国际顶级体育赛事的赞助。

  库迪咖啡联合创始人、首席营销官李颖波表示,库迪咖啡的品牌口号是EVERY DAY@COTTI,代表着库迪咖啡希望通过咖啡带给人们健康美好的日常,而体育运动展示了积极向上的能量,也让生活充满了活力和激情。对顶级体育赛事的赞助,能够彰显库迪咖啡的年轻、潮流与热情。李颖波还提到,之后会在体育赛事赞助、潮流IP跨界合作和经济文化活动赞助上持续发力,在提供给消费者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咖啡产品的同时,不断带来全新的品牌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