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黄山旅游将亮相2023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2023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近日在德国柏林举办,黄山旅游届时将亮相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旅游贸易展之一,本届交易会期间将举办300余项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研讨会、专家讲座、展商活动、颁奖典礼等。展会期间,黄山旅游将通过展台美图展陈、产品宣传手册发放及工作人员现场精品国际旅游线路介绍等形式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展现一个全新的黄山。

  近年来,黄山旅游一直致力于海外交流合作和品牌宣传,先后参与了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伦敦特拉法加新春庆典、中国黄山(纽约)文化旅游云推介(线上)等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向海外游客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大美黄山”,不断扩大黄山旅游品牌的全球影响力,持续提升“创意黄山,美在徽州”品牌国际形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