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焦点科技:联合发布“互联网行业人才交流平台赋能计划”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2日,记者从焦点科技获悉,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第四届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软件谷科创城举行。生态合作发布环节,焦点科技联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院校及互联网企业共同发布“互联网行业人才交流平台赋能计划”,携手探索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此外,还与多家江苏企业共同发布了“跨境电商赋能计划”,为推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数字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表示,目前以5G、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数字基础设施部署在不断深化,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也在不断显现。互联网行业紧密连接产业发展与人民生活,在新的发展阶段,惟有顺应趋势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才能把握机遇,开创新局面。

  会上还发布了“2022江苏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50强榜单”。焦点科技凭借在互联网方向的创新、数实融合实践中助力外贸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成功入选2022江苏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50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