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焦点科技:与顶正包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22日,记者从焦点科技获悉,公司与顶新集团旗下顶正包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顶正包材在软包装行业的专业经验及MIC国际站的数字化营销推广能力,共同打造软包装行业的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促进数实融合高质量发展。

  顶正包材是国内专业生产软包装、彩盒、食品纸质容器的龙头企业,目前已在天津、杭州、重庆、南京拥有四大生产基地七家工厂,为食品、饮料、日化、乳品、医药、电子等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包装解决方案。

  顶正包材总经理黄锡兴总经理在交流中表示,作为实体制造型企业,公司始终坚持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积极运用云服务、工业互联网、数智化制造等方式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国际竞争力。

  作为外贸全链路服务平台,焦点科技旗下MIC国际站在信息展示服务基础之上,为顶正包材提供精准营销推广、在线交易支付、专业培训等全链路外贸服务,助力公司包装业务的国际化布局,为公司拓展国际市场、获取更多贸易机会提供全程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