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焦点科技:帮助外贸企业提升全方位数字化外贸综合能力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31日,记者从焦点科技获悉,由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主办的第二届“金贸杯”达人挑战赛举办。挑战赛通过选手培育的方式,帮助外贸企业提升营销、运营、产品创新、品牌推广等全方位数字化外贸综合能力。焦点科技称,公司将帮助传统外贸企业抓住数字化新外贸的发展机遇,加快数字化拓客的转型,助力外贸企业拓市场、抢订单。

  据焦点科技介绍,数字化营销能力已经成为外贸企业出海路上不可或缺的竞争力。中国制造网通过挑战赛的方式,为外贸人搭建学习与展示数字化外贸能力的平台,打造行业交流互助、共同成长的外贸生态圈。获客营销技巧、平台运营心得、买家谈判攻略、团队管理经验等丰富主题,为外贸人提供了可借鉴的从业经验,引领行业强势发展。

  针对外贸企业获客技巧,参赛外贸企业表示,在产品层面,可以从产品型号、款式、认证资料、包装运输、生产制作等角度切入。在公司层面,则可通过成功案例、品牌故事来打动客户。个人层面,则可以通过社交平台、中国制造网B2B平台的推广,在客户面前持续打造个人及品牌IP,从而增强与客户的黏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