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焦点科技与上海日用百货展达成“展会+”战略合作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8日,记者从焦点科技获悉,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之美与上海日用百货展达成“展会+”战略合作。 

  中国制造之美组委会秘书长杜立骏表示,中国制造之美和上海日用百货展联合,标志着国内展会模式的创新与升级,帮助海内外采购商做出更多、更好的选择,为行业互动交流及供需匹配搭建桥梁。“展会+评选”延伸了展会的展示功能,为参展供应商提供了更全面的服务支撑,让参展商在展会结束后仍可以通过多渠道形式展现中国优质产品,吸引到更多采购商,双方将携手赋能日用百货行业的数实融合。

  据焦点科技介绍,中国制造之美已经积累了庞大的优质采供资源库,并依托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全方位的推广、运营渠道,助力中国制造产品联结全球市场。上海日用百货展则是中国家居百货行业开年第一大盛会,展品涵盖时尚厨房用品、时尚餐厅用品、时尚家居及个护用品等类别,是日用百货商贸领域全品类、一站式采购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