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特斯联:公司将持续打造符合市场实际的解决方案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8日,记者从特斯联获悉,凭借其自主研发的TacOS智能城市操作系统及其覆盖云、边、端的全栈城市数智化解决方案,公司入选北京市通州区发布的“2022年度高精尖产业发展重点支撑支持项目”名单,并获得专项支持。特斯联称,未来,公司将持续打造符合市场实际的解决方案。 

  特斯联称,公司致力于通过数智化的解决方案,驱动城市管理的升级,促进产业生态的繁荣,推动绿色低碳的落地。以AIoT技术为核心,特斯联打造出了针对楼、社、园、城各智慧场景的TacOS智能城市操作系统和融合软硬件的五层技术产品体系。

  据公司介绍,作为特斯联五层技术产品体系的核心环节,TacOS向上连接城市空间不同订制化AIoT场景应用,向下连接底层海量异构AIoT设备,使海量数据的实时并行处理、多任务的调度、跨场景的交互成为可能。目前,特斯联的解决方案已在北京、上海、重庆、德阳等国内外超过100座城市应用落地,积累逾8000项目经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