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特斯联:持续聚焦城市智能化发展战略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9日,记者从特斯联获悉,特斯联坚持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和碳中和为双轮引擎,持续聚焦城市智能化发展战略,公司通过智能物联网技术和端到端的一体化服务,为城市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科技路径。

  据特斯联介绍,公司长期致力于通过打造新型城域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驱动城市管理的升级、促进产业生态的繁荣、推动绿色低碳的落地。截至目前,特斯联已经研发出TacOS智能城市操作系统,及融合软件及硬件的五层产品体系,并在包含重庆、德阳、武汉等多座城市落地了AI CITY。

  此外,近期特斯联还与余姚中意宁波生态园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结合特斯联在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及落地实践,在智慧城市建设、数智化升级改造、人工智能物联网产业孵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合作规模达数亿元,共同打造智能、安全、可持续的智慧城市典范。

  对于未来发展,特斯联创始人、CEO艾渝称,特斯联将进一步夯实自身的产研实力,结合全新场景,优化软硬件解决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