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特斯联:目前公司已构建五大产品体系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16日,特斯联官微发文,目前,特斯联已经构建了五大产品体系。此外,公司在前沿技术研发、产品与解决方案升级,城市数智化、“双碳”商业化落地与应用等领域取得了较大进展。 

  特斯联CTO华先胜表示,五大产品体系分别是IoT、City OS、AI和大数据、APP(应用)层以及CityStudio。五大产品体系既环环相扣,同时,每一层也可以单独做一个产品去支持单独的场景。

  据华先胜介绍,IoT是特斯联的特色产品,主要布局选定领域的传感器、控制器、硬件计算设备、机器人等。City OS则构建万物互联的数字孪生模型,并实现智能化。AI和大数据方面,特斯联将逐渐完善AI的中台化能力。APP(应用)层方面,特斯联在社区场景、园区场景、办公场景中积累较多,现在也把这些场景所积累的通用模块变成一个平台,同时让更多的开发者在这个平台上开发应用,由此组成公司第五层产品CityStudio。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