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特斯联:致力于打造流程化、低门槛的AI基础设施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1月10日,记者从特斯联获悉,目前,特斯联已经基于超过8000个AIoT项目积累的数据,打造了覆盖工业互联网、智慧能源、智慧建筑等行业,数百种细分领域需求的预训练模型。公司在不断推动AI前沿技术探索的同时,进一步完善TacOS及九章AI算法赋能平台,致力于为各类企业打造流程化、低门槛的AI基础设施,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新技术的红利。 

  据特斯联介绍,作为TacOS的核心AI中台,九章AI算法赋能平台具备“模块化”“原子化”的特性,其打造旨在充分贯通学术生态和产业生态,使学术生态得以基于产业数据研发相应的预训练模型,并进一步让各体量、具备不同AI基础的企业均能基于这些模型,通过低代码、无代码的方式依据自身需求,实现自有知识产权算法的孵化及既有成熟算法的调用。

  特斯联称,公司已经开始基于汽车零配件识别的真实行业需求及大量的行业实际数据,对VIPriors参赛模型进行训练及适配,以期实现对汽车零配件行业智能化转型的支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