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与资本市场的非凡十年”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由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主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投服中心)承办的“我与资本市场的非凡十年”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据悉,该活动在四周内收到短视频作品和摄影作品400余件,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评选不但吸引了券商、基金、期货经营机构等“老面孔”参与,也吸引了交易所、财经媒体等“新生力量”参赛。经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近50件视频作品分别获得“我与资本市场的非凡十年”最佳制作奖(5名)、金奖(10名)、银奖(15名)、卓越奖(19名)。

  其中,最佳制作奖分别为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制作的《缘于你的非凡之旅》、方正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制作的《“拾”光的故事》、财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制作的《我有个朋友》、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制作的《特别的守护》、广发期货有限公司制作的《非凡十年·我与期货同行》。

  “投资者教育是任重道远的系统工程,只有与时俱进,与投资者同行,才能不断拓展投资者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此次获奖既是对财通证券投资者教育工作的肯定,也对财通证券下一步投资者教育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财通证券表示,未来财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将以此为新起点,立足投保主责主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在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的新征程中不断做出新贡献。

  投服中心称,未来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传播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助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