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首开回龙观LONG街年底开业 打造京北消费新地标

新华网

    日前,“城市新引力 商业新潮向”——首开回龙观LONG街城市更新品牌私享会在京举办。首开同信公司副总经理刘硕表示,“首开回龙观LONG街是首开集团布局城市中心、商业街区的系列作品。首开集团以建设有品牌、有活力的公共消费空间为己任,以城市绿洲的理念将绿色生态与商业空间紧密结合。”

    首开回龙观LONG街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5.4万平方米,由南北两区组成,并打造3.2万㎡的城市绿洲贯穿整个商街。南区商业生活板块由主题后街与夜经济消费场景构成,计划引入150+品牌;北区以联合办公运营商、孵化器为主,搭配办公配套商业,此外还配备了近800个停车位。预计年底,南区局部商业将率先实现开业,呈现7×24小时不打烊的商业街区。

    据悉,目前项目的招商率已经达到65%。首开表示,未来希望与更多品牌合作,将其打造成一个白天不转场、夜晚不打烊、充满烟火气,并为区域带来新的引领消费方式的街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