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路劲北京推出“2022劲享生活计划 ”

新华网

    9月6日,路劲地产北京公司举办”2022劲享生活计划”发布会。路劲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张晓强现场表示:“理想生活从来没有标准的答案,我们只有坚持长期主义贴近用户需求,回归生活本质,以更前瞻和生动的目光去打造产品与服务,才能真正地为企业发展、为业主理想生活赋予更多可能。”

    如果以人的生命长度来衡量,一套房子的长期主义,大,可以见证一个家庭的组建与成长;细微处,又需要承载生活里的琐碎与情绪。该如何大小兼顾呢?

    路劲北京在这次发布会上公布了他们的答案:以回归生活本质、深研客户内在需求为抓手,围绕健康、文化、成长、温度四大维度,助力每一个路劲业主,实现更便捷、更有质量、更丰富的全生命周期社区生活。

    长期主义,需要能力,更需要定力。这份定力,来自于战略上的坚持不动摇,更来自于十几年如一日的践行。

    路劲地产成立于2003年,秉承“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19载深耕城市美好人居,聚焦长三角、渤海湾、粤港澳大湾区三大城市群,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房地产企业。

    路劲地产北京公司秉承“不附庸、不跟随、不盲从”的精神,持续深耕北京,打造出御和府、御合院、阳光城、公园上城等项目。未来,路劲北京还将继续深化提升服务品质,构建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社区服务生态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