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新能源车产业链全线反弹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11月30日,A股三大指数午后走低,尾盘回升收涨,新能源车产业链全线反弹,电信、燃气板块走强。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05%,报3151.34点;深证成指涨0.18%,报11108.50点;创业板指涨0.24%,报2345.31点。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49.17亿元。 

  申万一级行业中,汽车、煤炭、农林牧渔等板块涨幅居前,建筑材料、房地产、建筑装饰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华为汽车、一体化压铸、新能源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CRO、创新药、血液制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泰证券认为,信创、军工可能是贯穿明年的主线。此外,全面注册制下相关配套设施和利好政策或相继落地,利好资本市场发展,建议关注权重股中的券商板块;新基建相关的电力、特高压、电网改造等板块目前处在底部阶段,同时也有不错的景气度,值得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