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新交所和新加坡金管局共推ESGenome披露门户网站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9月14日,新加坡交易所(SGX集团)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共同推出数据披露门户网站ESGenome,以便企业能以具结构性和高效率的手段报告环境、社会责任和治理(ESG)数据。 

  据介绍,ESGenome是SGX集团和MAS在Greenprint项目下的一项共同举措,旨在开发一个通用的披露工具,为新交所上市公司进行可持续发展报告提供便利。由于企业公布的可持续发展信息是全球最大的ESG数据来源之一,因此,仍有很大的空间去利用技术促进信息披露、加强数据可比性,以便对企业所需的融资决策提供支持,达到备受信赖的转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