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瑞银财富管理:看好医疗保健、必需消费品板块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10月12日,瑞银财富管理发布报告表示,在全球投资方面,为了降低短期风险和着眼于长期布局,建议投资者采用更精挑细选的方法来进行投资。

具体而言,建议投资者选择更具韧性的资产。在股票方面,该机构看好医疗保健和必需消费品板块。在固定收益方面,其青睐高质量债券。在货币方面,其看好瑞士法郎和美元。此外,建议投资者可以寻求不相关的回报来源以实现配置多元化。对冲基金一直是今年的亮点,截至9月底,HFRI基金加权综合指数明显跑赢全球股市。私募市场也可以帮助投资者获得更广泛的长期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