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普华永道推出数字化另类投资解决方案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11月7日,普华永道在进博会上推出数字化另类投资解决方案DSAI(Digital Solution for Alternative Investment)。

据介绍,普华永道针对另类投资领域,推出的一站式、模块化、数字化的解决方案DSAI,以数字化平台为基石,保持专业的独立性,提供开放与敏捷的能力,通过服务产品化为投资机构构建完整的“数智化生态”。DSAI基于“募、投、管、退”构建核心功能模块,围绕投研和投资管理能力提升、中后台管理专业性和效率提升三个维度的价值链赋能客户场景,帮助股权投资机构实现从数字化到数智化的跃迁。

同日,普华永道还在进博会现场展台发布了“智慧招商大数据平台”。据介绍,基于长期、全面服务各地政府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的积累,普华永道综合商务咨询团队立足数据价值和应用场景,运用数字化工具,开发上线了包括“定、析、找、评”的一站式智慧招商大数据平台,协助政府定位产业方向、分析产业链、寻找目标企业、评估项目质量,提供更智能、精准、及时的数智化招商服务,更好地助力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