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雨伞保险:增额终身寿险或是未来理财规划新方式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日前,小雨伞保险携手理财达人简七探讨未来理财方式。

  关于存钱,简七认为,存钱有两个法则,第一个是无论如何养成存下10%的收入的习惯;第二个是先储蓄再消费。这个习惯会改变很多月光族存不下钱的状态。

  小雨伞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利率的不断下行,增额终身寿险或是用户对未来理财规划新方式。

  所谓增额寿险,是指保额会随着年限不断增加的人寿保险,即保单存续时间越长,保障越高。

  小雨伞保险以此前与和泰人寿联合发布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为例,“增多多”的保额以3.6%的复利进行增值,具备加保和减保功能。

  同时,该产品投保门槛低月缴200元起、追加100元起,保费缴纳支持趸交、3年、5年、10年、15年、20年等多种灵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的另一亮点,是在犹豫期后,可通过减少保额来提取现金价值,以获得现金保障。以30岁男性为例,选择20年缴费期、每月定期缴5000元,若60岁起每月减保8000元做为养老保障,到99岁时该产品的现金价值仍有58万余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